阿卡姆常驻居民

中二病晚期,脑洞如黑洞

【X战警多cp小段子】叉男之“我是你的什么啊”

EC

教授:Eric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老万:你是我的头盔啊。

教授:啊?原来我是头盔啊……

老万:这样,不管我走到天涯海角,都有你相伴了。


冰火

小火:Bobby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小冰:你是我的锅炉啊。

小火:什么?我是锅炉?

小冰:这样咱俩就可以开澡堂发家致富了hhh……


天使夜

小夜:Warren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天使:你是我的小蓝莓啊。

小夜:咦?我为什么是蓝莓?

天使: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吃掉了呀~


牌快

快银:Remyyyyyyyy~我是你的什么啊?

牌皇:你是我的纸牌啊Cher~

快银:噢。。为什么?

牌皇:这样你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小猫咪。。。

(牌皇忽然被未知力量扯出窗口,向金门大桥方向飞去)


AS

海妖:Alex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夏哥哥:你是我的冲击波啊。

海妖:为什么?

夏哥哥:因为你杀伤力很大……咳咳,因为你在我心里啊。


蓝色生死恋

蓝妹妹:Hank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野兽:呃,,,你是我的试管啊。

蓝妹妹:要不要这么科学,,,为什么?

野兽:嗯,,一是因为我可以把你握在手心里,二是因为我做实验时试管里的颜色总是变来变去的。。。


狼队

小队:Logan,我是你的什么啊?

狼叔:你是我的摩托车啊……

(泽维尔学院的学生忽见一道红光闪过,他们的历史老师和文学老师又双叒叕打起来了)

 @紫墨有狐 你要的小甜饼


评论(15)

热度(209)